close

5天差異       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-1

話說我的睫毛跟一般人比,是比較突出一些

小時候在菜巿場,常有打扮時髦的歐巴桑,要求我的睫毛給他摸一下

但我從來沒答應過,因為我擔心...萬一她嫉妒心一起,整個給我拔下來...

幼小的心靈..充滿著不安感...哈哈

 

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-2
講完我睫毛的故事,現在進入正題

這次來測試使用傳說中的"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"

 示範8S  

看已經夠長的睫毛還能有什麼驚喜的效果!!

 

為了測試這效果如何,第一次當上睫毛麻豆~

首先介紹這支神奇的睫毛增長保養筆,正確名稱是"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"

畢竟要塗眼睛的,先看一下有含什麼什麼碗糕成份!!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成份如下:

  • 甘油:甘油為肌膚提供保濕及屏障,可使外用製劑質地滑順易於塗抹。
    甘油是一種絕佳的成份,已知能提升毛髮的含水量及柔滑度。
  • 肉豆蔻醯六肽-16及肉豆蔻醯五肽-17:肉豆蔻醯六肽-16是一種能促進毛髮健康的胜肽。
    兩種成份搭配使用時,具有強化睫毛、滋養毛髮的效果。
  • 肉豆蔻醯五肽-8:肉豆蔻醯五肽-8能促進正常的膠原製造及細胞增殖,支援表皮接面。
    表皮接面是負責固定睫毛位置的肌肉。


水解黏多醣體-黏多醣體是皮膚組織的基本組成物質,屬一群複合蛋白質,通常形成長分子鏈。
這些長分子鏈通常無法為人體吸收,因此透過分解複合蛋白質的水解過程,能使其較易為人體吸收。
玻尿酸鈉-玻尿酸鈉的作用為滋潤肌膚,且據說能保留其本身重量1,000倍以上的水分,
有助真皮接面帶來及吸收更多水分,對保持睫毛健康十分重要。
生物素-生物素是水溶型態的維生素B7,有助使睫毛健康強韌。

還有有衛生署字號 ......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011304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總之重點就是可以讓睫毛有彈性、變長、強韌、健康又濃密~


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-3

接著重點就是要怎麼使用它了

盒子是說要閉眼睛使用,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塗

所以以下是介紹我的方法,感覺效果比較出來

 

示範12S  

筆的大頭(蓋子長一點的,手拿的那頭)那是有刷毛的筆頭

看像支美工用的自來水筆

示範10S    

但珍貴的是裡面裝的液體

可以讓睫毛像大樹一樣強壯......

另一邊是控制液體的旋鈕

使用時,打開蓋子,旋鈕轉個7,8響,看看刷毛有沒有濕潤,

只要濕了就別再轉囉,

示範9S

若不小心轉出小水珠把刷毛朝上,讓它回流,

 

千萬別把水珠往睫毛抹,會湛到眼睛會有刺激性喔

 

因為那些什麼肰的,都是有刺激生長的效果

刷的時候,把刷毛打橫,輕碰上眼皮的睫毛根部,然後停一秒再往睫毛順過去~

示範1S   

 

接著再用手把上眼皮拉撐,讓睫毛往上翻

一樣刷毛打橫,輕碰眼皮的睫毛根部停一秒,再往上順,像刷睫毛一樣往上刷

示範6S  

所以是第一次是往睫毛的上緣根部刷下來,第二次是睫毛下緣的根部刷上去~

要照這順序睫毛才會通份吸收~而且翹到不行(這是我使用後領悟的心法)

為了比較效果,我只塗了一眼來比較看看

再來看看成果吧!!(教學照片是後來補照的喲)

 

5天差異    

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~使用五天而已~

整個變黑又整齊的變長了~~太神了傑克!!(沒錯!縮寫就是泰傑克)

 

 

之後默默的使用約十天時,一度看不出有什麼差別

 

後來發現原因,因為睫毛變得彎彎翹翹的

 

所以要改為側面看,不過實際站在面前看

 

更容易看出來~~~

17天側眼差異S  

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~使用17天~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~濃密翹

這不用說應該就知道,哪邊有使用了吧!!!

大家可以比較睫毛的長度~顏色~健康程度!!

(兩張照片眉毛是一樣黑的,但睫毛卻差很多)

 

 

17天側眼差異2S  

不同角度來看看~左邊沒用的比較不挺

右邊有使用的部份又翹又長的啦!

 

目前用了二十天左,已經收工了~不然再塗下去,會發生什麼事

連我自己也都不曉得了!(引用星爺的經典名語)

 

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-4

我的使用心得:

1.先試一隻眼睛就好,才知道效果,使用前先給人看一下,兩眼睫毛是否等長
   也可拍一張清楚照片,到時來看效果~使用二個星期後,再給人看差異!

2.晚上睡前使用,充份吸收

3.先確定使用前刷毛是濕潤的才不會做白工喔!

4.使用完立刻蓋上蓋子,以免乾掉

5.水量太多時.先塗睫毛,先別往根部塗喔~以免流入眼睛!

6.皮膚比較敏感性的人,可以先塗睫毛,再試根部,漸漸的適應

 

結論:

這款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,是保養品,依我使用經驗是會變翹~變濃~變長

比較健康強韌!長期使用應該可以常保狀態,但我想長度該會有個極限就是!

若停止使用後,只要睫毛不掉,維持著應該是沒問題~但新長出來的

就不敢保證囉~不過睫毛很少在掉的,除非常在裝假睫毛~種睫毛

如果是這樣.就建議長期使用,讓毛根更堅固!

我本身睫毛長,5天就有效果了,我朋友短短的,但14天後也可以看出差別

是蠻有效的一款睫毛保養品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